跳到主要內容區
優質產學中心 Industry - University Cooperation Center

【轉知】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辦理德國跨國直播課程【運用數位分身Digital Twins建置智慧工廠】,協助人才鏈結國際最新技術,加速臺灣產業轉型升級。

一、我國「產業創新計畫」是為加速臺灣產業轉型升級,追求永續發展之經濟新模式,透過連結未來、連結全球、連結在地三大策略,激發產業創新風氣與能量,期望透過該計畫,作為驅動臺灣下世代產業成長核心,為經濟成長注入新動能,特別辦理此項國際課程。

二、數位分身(Digital Twins)將在未來3~6年蓬勃發展且廣受應用,是一項複雜度高且具有重要應用效益的技術,預期能將企業的產品生命週期中的流程、產品與效能進行模擬與複製,提高整體價值鏈約5~10%的效率,進而降低開發中的成本、時間與錯誤率。

三、本項【運用數位分身Digital Twins建置智慧工廠】線上直播課程,由工研院產業學院與德國TU9工業4.0專業暨創始培訓單位著稱名校「達姆施塔特工業大學(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Darmstadt )」共同規劃,協助產業了解自動化工廠轉型至智慧工廠/智慧製造下,工業物聯網的意義與實施作法。

四、預期效益:

(一)掌握製造業數位轉型的關鍵優化技術

(二)全台獨家!結合數位分身與跨國工業物聯網技術,進行虛擬空間與實體工廠真實互動操作,實現可遠端監控、執行與操作的智慧工廠

(三)國際級課程,在台灣即可受訓

(四)運用德國及台灣智慧製造下的實例,掌握轉型最新應用趨勢

五、費用(原價36,000元):

(一)防疫優惠價:每人33,000元

(二)於9/9(含)前報名,早鳥優惠價:每人31,500元

(三)同公司2人(含)以上報名,團報優惠價:每人30,000元 五、詳細活動資訊與諮詢專線: 楊小姐TEL:(03)573-2978;E-mail:vickyyang@itri.org.tw

 

瀏覽數: